学生处 (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人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大学生征兵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22:04 点击量:

投笔从戎  点亮青春梦想

卫国戍边  燃烧岁月激情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2021年3月19日下午,蒙蒙春雨中,学院在石家庄市民兵训练基地为2021年春季入伍大学生举行了欢送会,学生处韩文成处长、新华区武装部赵光辉部长、部分系领导和辅导员代表以及14名从新华区武装部应征入伍学生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武装部许志新副部长主持。

 欢送仪式上,老师们为入伍学生佩戴上大红花并赠送了拥军慰问品,同学们整齐队列,精神抖擞,口号洪亮,短短几天的役前训练,红花映衬下的刚毅脸庞已经让他们变得兵味十足。张思远同学代表学院应征入伍大学生做了发言,激昂的发言表达出政法学子们保家卫国、建功军营的强烈意愿和听党指挥、不负使命的坚定决心。赵光辉部长和韩文成处长先后致辞,鼓励他们在军营中要发挥大学生的专业优势,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勇担使命,为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新兵们即将陆续奔赴他们向往已久的绿色军营。

 今年是国家首次实施一年两征征兵政策,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系部和相关处室密切配合下,学院武装部严格落实省委、省征兵办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兵役机关工作部署,放弃寒假休息时间,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高标准做好应征入伍学生的体检、政审、役前集训和相关协调工作,全院共有123人参加了役前训练,高效高质量完成了今年春季征兵任务。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生应征入伍、接本、就业目标管理一体化模式,构建学院立德树人工作新格局,创出新业绩。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河北省学生资助网 河北共青团 全国征兵网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冀ICP备05002807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