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人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大学生征兵

学院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会

学院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4-27 15:32 点击量:

携笔从戎赴军营  绽放青春谱华章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会

    9月15日下午,河北政法职业学院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在石家庄市新华区民兵训练基地举行。学生处(武装部)、有关系负责人、辅导员代表、2020级参军入伍学生参加了欢送仪式。

    自3月份报名端口开放至9月运兵前,经过历时7个月的宣传动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复检核检阶段,最终有47名同学过五关斩六将,体检、政审双合格。韩文成处长对即将踏入军营的47名学生提出殷殷期望,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严守纪律,要自觉执行军队的各种条令条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争做优秀士兵,处处展现我院精神风貌,让政法精神在军营闪光,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国防和部队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多次召开党委会、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学院征兵实施计划、在人财物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大力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image.png image.png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河北省学生资助网 河北共青团 全国征兵网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冀ICP备05002807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