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关于2022级新生网上报到和开学工作的通知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关于2022级新生网上报到和开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9 22:42 点击量: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关于2022级新生网上报到和开学工作的通知

 

2022级全体新同学: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2022级新生到校报到时间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保证新生按时入学和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学院决定实行网上报到和线上教学。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缴费和报到

新生按照《2022级新生入学须知》提示,进行网上缴费,9月4日前完成缴费并保留好缴费凭证。

属建档立卡户的同学,需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建档立卡手册的封面及内页、学生本人身份证);已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需提供贷款凭证。属于上述两类情况的同学,请将有关材料或凭证拍照后,务于9月9日前发送给本班辅导员老师。

因正在办理助学贷款或其他特殊情况未能及时缴费的同学,可从学院“迎新网”下载填写《学生缓缴学费审批表》,拍照发给本班辅导员老师。系主任批准后可延期缴纳学费。

同学们在缴纳学费或办理缓缴学费手续后,学院视为已经报到。待实际到校后,再进行新生资格复核工作。因此,提醒同学们,在居家学习期间,一定要把录取通知书、缴费凭证、贷款凭证、建档立卡户等材料保存好,以备实际到校时使用。届时,还要进行电子学籍注册。

二、加入班级群

同学们报到后,须加入本班班级群,以便及时了解院系通知、新生课程表等信息和进行线上学习。

三、入学教育

9月4日下午,各位新同学需参加本系的新生入学教育。具体内容为:专业教育、线上教学准备、防疫教育、防诈骗教育等。(具体安排,请注意查看本系通知)

四、线上教学

9月5日,全体新同学正式开始线上教学。各位同学要按要求签到、上网课。网课情况将记入日常考核。

五、其他事项

新生到校报到时间(原定9月4日)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军训工作待新生到校后根据具体情况组织开展。

同学们,感谢你和你的家人选择了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院全体师生期盼着你们的到来。疫情和困难是暂时的,请遵守属地防疫要求,做好防护,以积极开朗的心态迎接新学期、接受新任务。愿你们以拼搏向上、永不言败的精神,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2022年8月29日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河北省学生资助网 河北共青团 全国征兵网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冀ICP备05002807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