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学生社区

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文化

感受“家”的温暖

感受“家”的温暖

发布时间:2022-10-06 09:45 点击量:

在这次开学一个月前,社区中心的老师们就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因为他们要迎接一位因行动不便坐轮椅的学生,这无疑是一次挑战,在与学校沟通后,社区中心的老师们,准备为这名同学“铺”出一条宽阔的路,细心的同学已经发现了在宿舍楼门前的楼梯已经铺垫出一个缓坡,可看似常见的缓坡在这次疫情肆意的期间,由于校园严格管理,外来物资不易进校成了难题,几经波折最后在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进入了校园,让学生从踏进宿舍的第一步就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将学生的衣食住行放在第一位,还要注意该同学的日常生活,在卫生间设立专用的位置,方便他的日常起居生活。

学生社区是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集体生活、学习、交流、成长的重要场所,是大学生离开原生家庭步入社会前的第二个家。为学生提供服务不仅仅是言语上的表达,更多的是行动上的付出,寝室如家,让家的温暖时刻包围着每一个学生。

图片8.png

图片9.png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河北省学生资助网 河北共青团 全国征兵网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冀ICP备05002807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