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7 20:16


学生处党支部

集中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

 

12月4日下午2点半,学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5会议室集中组织学习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参加学习的党员共24名。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永钊主持会议。会议第一项,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振强宣读了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会形成了高度共识,思想意志更加统一,目标任务更加明确,抢抓机遇更加主动,信心决心更加坚定,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会上指出要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雄安新区的功能定位、使命任务和原则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加快打造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

会议第二项,学生处党支部青年委员张冉冉宣读了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全会期间,与会同志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北方入冬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我省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指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给7400多万燕赵儿女特别是受灾地区群众以亲切关怀和深切勉励。今年汛期,我省遭遇特大洪涝灾害,降雨强度之大、覆盖范围之广、洪水峰值之高、致灾程度之重,在河北历史上是非常罕见的。全会指出,要自觉以创新的思维和举措推进高质量发展向上突围,使中国式现代化在燕赵大地更加可视可感可行。全会最后指出,全省上下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锚定目标、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最后,学生处党支部书记王永钊作了总结,对标对表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标准,凝心聚力,积累成果,每个党员努力创新,发挥智慧,为党支部献一计,共创先进支部努力奋斗!

image.png


友情链接: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河北省学生资助网 河北共青团 全国征兵网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冀ICP备05002807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