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共青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共青团委

共青团委

共青团委

发布时间:2022-04-18 15:00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

共青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委员会的基本职能是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权益,做好团的组织宣传工作,开展全院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


友情链接: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河北省学生资助网 河北共青团 全国征兵网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冀ICP备05002807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