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人武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大学生征兵

新华区武装部到我院调研秋季征兵工作

新华区武装部到我院调研秋季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9 22:03 点击量:

   新华区武装部到我院调研秋季征兵工作

   6月17日下午,石家庄市新华区武装部部长赵光辉、副部长陈二峰、政工科长秦旭玮等一行三人到我院调研秋季征兵工作。学生处韩文成处长、熊刚副处长、许志新副部长、何忠生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志新同志主持。

 会上,赵光辉部长首先对新华区征兵工作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做了简单的分析,随后对石家庄市政府新出台的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尤其对提高入伍人员奖励金标准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安置渠道进行了重点介绍。韩文成处长就我院春季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和当前的征兵工作进度以及秋季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汇报。

 会上,双方还就学院国防后备连建设筹备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国防后备连建设是我院在多年征兵工作经验基础上形成的建设思路,旨在为部队提供稳定优质兵源渠道,与属地兵役机关共育订单式培养模式,最终形成军民融合发展新格局。

 会后,赵光辉部长到教室参加了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主题班会,并实地查看了宣传点。

 学院武装部将以此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征兵工作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院今年大学生征集任务。为国防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河北省学生资助网 河北共青团 全国征兵网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冀ICP备05002807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