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共青团委

当前位置:首页>社团建设

开创新时代复兴伟业 ——院学生会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创新时代复兴伟业 ——院学生会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0 12:49 点击量:

开创新时代复兴伟业

——院学生会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也是百年历程中我们党通过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

院团委组织学院学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跟党的步伐,以期“传播党的声音、凝聚青年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郝伟业

大道蕴于历史,伟业成于奋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诞生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凝聚青春力量! 

 

图片 6.png


胡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过去的一百年,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坚持真理、修正错误,敢于正视问题、克服缺点。正因为我们党始终坚持这样做,才能够在危难之际绝处逢生、失误之后拨乱反正,成为永远打不倒、压不跨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作为学生会干部,我们更应该紧紧把握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带领广大同学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苦练学习本领。积极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潮流中,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断增砖添瓦。 

 

图片 5.png


冯元博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再次告诉我们,历史从来不是束之高阁的厚重书本,而是远观未来的鲜活镜鉴。如今,我们的党正走向下一个百年,作为一名学生会干部,我应该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勤学不辍、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片 4.png


刘江禹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中满满的震撼与感动。中国共产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更加准确地总结了我们党百年来所取得的历史发展成就。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积极引领同学们将个人理想信念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奋斗中去,提升青年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图片7.png


曹文轩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现在学院正全力升本,我们每一名政法学子都应该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5.png


宋宝慧

纵观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历经磨难不断创造辉煌,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无数共产党人把初心刻在心里,把使命扛在肩上,并为之不断奉献。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应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图片6.png


关闭

友情链接: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河北省学生资助网 河北共青团 全国征兵网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学生处(团委、武装部、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冀ICP备05002807号-11